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異博士將成MCU重要角色!雙「福爾摩斯」準備碰頭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左)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即將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同台飆戲。(翻攝自Digital Sp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最新電影《奇異博士》將在本月底陸續於全世界上映,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所飾演的「史傳奇」,是一名世界頂級的優秀神經外科醫生,然而在經歷重大車禍讓他再也無法執刀後,他為了醫治雙手而四處求醫最後在西藏的祕寺遇到了上古尊者,並拜他為師,便習得了神秘的魔法力量,成為「奇異博士」。漫威總裁凱文費奇日前就表示,奇異博士將會在現在的漫威電影宇宙(MCU)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同時也對於他將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同台合作一事,感到相當興奮。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最近忙著為《奇異博士》一片跑宣傳。(翻攝自漫威影業臉書)

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凱文費奇在聊到「奇異博士」這個角色時,就表示:「奇異博士將會在未來的漫威電影宇宙裡,扮演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他甚至大爆奇異博士之後會陸續出現在其他漫威電影中,當然這之中就包含了卡司陣容都相當強大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漫威總裁凱文費奇透露,奇異博士將會在未來的漫威電影宇宙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翻攝自Screen Rant)

而即使凱文費奇已經與眾多大明星合作過,他也對於小勞勃道尼與班奈狄克這2位「福爾摩斯」能在同一部片中攜手合作,感到相當興奮,他透露,自己早在班奈狄克接下奇異博士一角前,3人就曾在某活動上碰過面,而班奈狄克也一直是他們心目中最理想的奇異博士人選,當時凱文費奇就心想:「這2人都演過福爾摩斯,也因此相當成功,總有一天,他們2個都會留著小鬍子,一起在我們的電影裡出現!」沒想到當時的夢想,如今真的實現,讓觀眾能夠看到這2名福爾摩斯在漫威電影同台飆戲的場面,光想就令人興奮期待不已。

小勞勃道尼(左)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右)都曾扮演過福爾摩斯這個角色,並受到大眾歡迎。(翻攝自英國獨立報)漫畫中的鋼鐵人與奇異博士早就互相碰過面,鋼鐵人還稱2人是「帥氣的鬍子男」,因此不難理解總裁凱文費奇為什麼會對這個組合能夠在電影版中實現感到如此興奮。(翻攝自Tumbl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