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贏死神 77歲美黛精氣神恢復惹

美黛今年農曆年時大病一場,經過大半年調養才恢復,日前在桃園活動亮相。(華風文化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本報之前獨家批露,資深歌手美黛今年2月大病一場,昏迷5天5夜才熬過危險期,休養大半年後,日前她出席桃園一場露天晚會表演,狀態好極了,完全恢復以往功力,讓她有信心為12月1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金嗓金曲演唱會」獻聲。

美黛病後在桃園演出,博得熱烈掌聲。(華風文化提供)

美黛前陣子亮相的雖然只是一場小型眷村活動,敬業的她仍慎重其事,連唱4首,其中一首還刻意選唱《扮皇帝》,一人詮釋男女雙聲帶,藉這首歌來測試一下自己的高低音。結果美黛唱得氣韻到位,台下觀眾報以熱烈掌聲,令她開心又信心大增,感性提醒大家:「都這個年紀了,大家要把身體顧好,我也照顧好自己,才能繼續唱給你們聽。」

大病後,已經77歲的美黛更小心靜養,盡量不出門,她歌唱班裡的一位退休護理長,也隨時提供專業意見,對她悉心照顧。之前她有多處潰瘍,現在為了好消化、吸收,吃的多是流質食物,桃園表演當天,其他演出嘉賓吃便當,她卻是喝高單位的營養素。其實經歷過幾次生死關卡,美黛不害怕早做好心理準備,「我看得很開,目前還能動又能唱,已經算是享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