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臉書遭入侵!竟是好友麥特戴蒙搞的鬼

班艾佛列克(左)臉書整整被盜了一天,而這位「駭客」竟然是好友麥特戴蒙。(合成圖,歐新社、班艾佛列克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班」班艾佛列克最近忙著為新片《會計師》做宣傳,也偶爾會透過臉書及推特等社交平台分享一些訪談訊息來與粉絲們互動,但是就在昨晚(13日),小班的臉書帳號竟疑似遭人入侵,大頭貼被換成了一張P圖水準有些低落的麥特戴蒙與NFL愛國者隊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的合照,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位「駭客」正是小班的好友麥特戴蒙!

班艾佛列克的臉書頭像,在昨天突然被換成了拙劣地被P上的麥特戴蒙(左),與NFL球星湯姆布雷迪(右)的合照。(翻攝自班艾佛列克臉書)

就在小班臉書大頭照被莫名換完沒多久,他的帳號又突然上傳了一支影片,片中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麥特戴蒙突然現身,並說道:「Facebook上的各位,你們好啊!班去了廁所,而我們正在辦公室中,所以我打算直接掌控他的臉書一下下。」接著他又解釋自己駭入好友臉書帳號的原因,是要否認小班先前說自己與湯姆布雷迪是好朋友一事,因為湯姆布雷迪其實是跟自己比較要好,同時也為接下來他與小班還有湯姆布雷迪3人要一起在為波士頓3公益組織的募款活動再次宣傳,最後在發現小班似乎快從廁所出來後,才匆忙地關掉影片。

小班(右)與麥特戴蒙(左)先前才在募款影片中搞笑為了球星湯姆布雷迪(中)爭風吃醋、互相貶低。(翻攝自YouTube)

過沒多久,湯姆布雷迪本人現身,並在影片底下回覆:「班剛剛傳了簡訊給我... 你(麥特戴蒙)竟然把他鎖在廁所裡面?」而小班本人不知是真的被關在廁所太久,還是忙到根本沒發現好友的惡作劇,直到今天才出面把臉書頭像換回自己的照片,並也在影片底下回嗆:「真是爆欠你沒有臉書帳號啊,麥特。這大概是另外一件我跟T-Bone(小班給湯姆布雷迪取的綽號)所共同擁有的東西了...我也只是說說而已啦!」這對好萊塢超級好友拍檔為了替公益活動宣傳,不遺餘力地在為博得湯姆布雷迪的歡心互相爭寵,逗趣行徑也讓粉絲看了爆笑不已。

湯姆布雷迪大爆小班傳訊給自己,說被麥特戴蒙鎖在廁所裡;而小班今天則出面回嗆好友麥特戴蒙,引發爆笑。(翻攝自班艾佛列克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班艾佛列克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