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與酒業富二代熱戀 最強小三這樣說...

姚笛2年前爆出介入文章和馬伊琍婚姻,而被冠上「最強小三」名號,人氣更是一落千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姚笛2014年被指介入文章與馬伊琍婚姻,有「最強小三」之稱,人氣從此一落千丈,沉寂2年,近來復出拍戲,事業逐漸有起色,沒想到卻傳出她與酒業富二代舉止親暱,疑正熱戀中,消息傳了一天,她在微博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有網友稱在紹興巧遇姚笛與酒業富二代新歡牽手現身茶樓。(翻攝自全明星探)

有網友向《全明星探》爆料,聲稱在紹興某茶樓巧遇姚笛,當時她與製酒業富二代舉止親密,還大方牽手,似乎正在交往,從網友提供的照片來看,姚笛戴著墨鏡、身穿湖水綠洋裝,不過她卻沒有和傳聞中的酒業富二代同框,讓人懷疑爆料真實性,昨她在微博發澄清文,直指「我就15歲時去過一趟紹興,想必目擊者是那時見的我?」

姚笛休息了2年,近來復出動作頻頻。(翻攝自微博)

粉絲則留言安慰「謠言止于智者」,要姚笛別在意這些酸言酸語,而酸民也針對她曾當第三者介入他人婚姻一事留言,直指「小三到哪都是小三」、「破懷別人的家庭可恥,一輩子也洗不白」,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為她護航,「夠了啦!每個人都有一次被原諒的機會」、「事情都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不要網路暴力!」,意外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