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步步精心! 丁春誠的高度來自鞋底玄機?

丁春誠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訂製鞋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丁春誠現身Salvatore Ferragamo台北101旗艦店,搶先體驗本季推出的Tramezza MTO頂級手工男鞋訂製服務,他表示訂製鞋履並非垂手可得、非常珍貴,是給自己的最佳禮物,還說要在鞋底印上「BYS」,以「Be Yourself」提醒自己活在當下、做自己!以態度決定生命的高度。

丁春誠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訂製鞋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精品訂製服務愈來越夯,Salvatore Ferragamo繼推出Driver MTO男士開車鞋訂製服務與Tie MTO領帶訂製服務後,Tramezza MTO頂級手工男鞋訂製服務也在本季登台,從3個Ferragamo經典男士鞋履系列經典鞋款,包括牛津鞋、雙飾釦孟克鞋及孟克靴汲取靈感,為每種款式、材質、顏色與飾釦等提供精細選項,搭配鞋底的個人化字母烙印,極盡尊崇,可說是品牌陣中最頂級的鞋履系列。

丁春誠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訂製鞋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丁春誠(左)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訂製鞋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