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拍片太有感 做好「失去」女兒心理準備

伊旺麥奎格首度自導自演《美國心風暴》。(威視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伊旺麥奎格首度自導自演改編自經典名著《美國牧歌》電影《美國心風暴》;他在片中面臨女兒的成長價值觀與世代衝突,看到孩子日漸成長,也相當緊張,笑說,:「我有四個女兒,我一直都做著失去女兒的心理準備!」

多年來一直都有電影人試圖將其搬上大銀幕,現終於有製片公司付諸行動;不過他們雖快速敲定由伊旺、珍妮佛康納莉及達科塔芬妮等人主演,卻始終找不到合適的導演人選;伊旺和太太提起這事時,太太一句「我覺得你應該親自執導這部片」,讓他開始思考執導的可能性,因為「這是讓我相當感興趣的好故事」。

當伊旺告訴製片公司:「我想當這部電影的導演,你們覺得怎麼樣。」製片湯姆羅森柏格大表認同,沒想到一直以來尋覓的那個人,其實就在身邊。

伊旺表示,「我對這部電影難以忘懷,主要因為它描述一個父親失去摯愛的女兒」;看到孩子日漸成長,讓他很緊張,坦言「我心理一直都有這種『失去』的準備」,因對他而言,女兒上大學,也是某種形式的失去。該片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