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斷開李威 被爆牽手富二代

李威(左)曾與姚笛(右)傳戀情。(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姚笛先前因介入文章和馬伊琍婚姻,被冠上「小三女星」名號,人氣一落千丈,隨後傳出與李威擦出愛火,當時李承認正在追求對方,兩人戀情似乎無疾而終,近日姚笛被拍到與富二代牽手,舉止相當親密,疑似熱戀中。

姚笛先前被爆介入文章和馬伊琍婚姻,而被冠上「小三女星」名號,人氣一落千丈。(翻攝自微博)

《全明星探》報導,近日有網友直擊姚笛和製酒業富二代現身紹興茶樓,兩人舉止親密,甚至還大方牽手,姚笛自2004年被爆出介入他人婚姻後,事業開始走下坡,沉寂了2年,近來復出拍戲,事業逐漸有起色,感情生活看似也有著落,目前姚笛尚未對牽手情作出回應。

有網直擊姚笛與富二代新歡牽手現身茶樓。(翻攝自全明星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