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厲旭當兵去 VIXX N與Kangta超不捨

SJ厲旭(中)今天正式入伍服役,前輩Kangta(左)與後輩「VIXX」的N(右)都發文大表不捨之情。(合成圖,翻攝自STARNEWS、Kangta推特、N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軍隊成員再+1!今天(11日)是成員厲旭正式入伍的日子,將成為目前第6名被送進軍隊的SJ成員,他今天頂著平頭造型,在隊長利特的陪同下一起前往位在忠清北道的新兵訓練所前,在與粉絲「E.L.F.」們道別、行完大禮後,才告別大家進入軍中。除了利特外,SJ剩下的最後一名還未入伍的成員圭賢,也被目擊出現在現場低調為厲旭送別,而與厲旭交情不錯的大前輩Kangta及男團「VIXX」的N,也都發文歡送他。

厲旭(前)今天在隊長利特(後)陪同下,一起到忠清北道的新兵訓練所與粉絲道別後才入伍。(翻攝自Kuki News)

厲旭先前因主持了電台《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與不少後輩因此熟了起來,其中男團「VIXX」的成員N更是與厲旭感情超好,2人時常會互相打電話,讓他理所當然地成了「厲旭Line(려라인)」的一員。今天如此敬愛的哥哥將入伍服役,N也在推特上PO出與剃了平頭的厲旭合照,並寫道:「我們哥就算剃了平頭也很帥氣對吧?要健健康康的好好回來喔!! 我會會想你的哥~」展現出對厲旭這位前輩的無盡愛意。

平時與厲旭感情就十分要好的「VIXX」成員N(左),PO出與剃了平頭的厲旭合照希望他好去好回。(翻攝自N推特)

不僅如此,與厲旭同公司的大前輩Kangta,今天也對厲旭入伍一事表達不捨之情,他先是在推特轉PO了厲旭入伍的新聞,並寫道:「厲旭啊,要健康的好去好回! 沒能去送你真的對不起,加油!」不久後,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厲旭行軍禮的新聞圖,發表了與先前類似的感想:「厲旭啊,要健康的好去好回! #厲旭 #厲旭入伍 #健康的回來吧 #回想起自己入伍的時候了 #沒能去送你很抱歉」,不管是前輩後輩都對厲旭相當關心,粉絲們也希望他在軍中的這21個月能夠平安健康度過,2年後再好好地相見。

SM娛樂的大前輩Kangta連PO兩條厲旭入伍相關的推文。(翻攝自Kangta推特)Kangta表示看著厲旭入伍的模樣,也回想起自己當年入伍的樣子。(翻攝自Kangta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