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敬業!女星跑馬拉松癱倒終點 一見麥克風...

土屋太鳳日前上節目宣傳新劇《IQ246》,代表劇組跑迷你馬拉松。(組合圖,翻攝自網路、土屋太鳳部落格)〔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TBS電視台節目《All Star感謝祭》日前邀請多位演員、奧運選手上節目挑戰體育競賽,日本女星土屋太鳳為宣傳新劇《IQ246》,代表劇組跑迷你馬拉松,相當拚命的她最終勇奪女生組冠軍,但也在完成比賽後,雙腳癱軟倒地,敬業精神備受觀眾讚賞,更逼哭在場多位嘉賓。

土屋太鳳抵達終點後癱軟在地,織田裕二趕緊上前扶她。(翻攝自YouTube)21歲的土屋太鳳就讀於日本女子體育大學舞蹈系,起跑前3圈皆一路領先,直到第4圈疑似體力不支、臉色蒼白,落後名列第8,但她仍咬牙盡力跑完馬拉松全程,沒想到最後在抵達終點時整個人腿軟,癱倒在地,幸好同劇男主角織田裕二趕緊上前扶住。而賽後進行受訪時她一見麥克風,開口不是發表跑完馬拉松的感言,而是宣傳新戲,拚了命完成比賽只為「打戲」,更感動一旁的主持人,也讓其他在場女星失控落淚。

土屋太鳳臉色蒼白,咬牙跑完馬拉松,一見麥克風就宣傳新劇。(翻攝自YouTube)

土屋太鳳超拼命,敬業精神感動在場主持人及嘉賓。(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