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回金鐘沒睡飽又上工 吳宗憲:得獎只是一天

吳宗憲(左)和女兒吳姍儒(右)以《小明星大跟班》抱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電視金鐘獎日前圓滿落幕,綜藝天王吳宗憲這回終於如願以償抱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女兒「Sandy」吳姍儒一同以《小明星大跟班》奪下金鐘,得獎時一臉吃驚,仍看得出相當開心,經過一夜絢爛,他結束當天主持長達5.5小時的典禮,緊接著參加慶功宴直到早上5點,一刻也不得閒又繼續開會,準備隔日進棚錄節目。

《ETtoday》報導,吳宗憲日前在典禮結束後便參加慶功宴,到早上5點才收工,11點馬不停蹄地接著開會,抱回金鐘依舊忙碌的他表示:「得獎只是一天,努力工作卻是一整年。」更在慶功宴上透露,整個9月只休息1天,那天還是颱風假,辛苦為工作打拚,抱持對電視圈的熱情與努力,令外界有目共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