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媽媽終於回來了!「飛翔」飛撲范范討抱抱

范范(左2)和黑人(右)夫妻倆時常和網友分享雙胞胎兒子的生活點滴。(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結婚5年,育有一對1歲的雙胞胎兒子「飛翔」,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寶貝兒子的生活點滴,被網友封為「曬嬰狂人」。昨日,黑人分享一段影片並留言「媽媽回來了!兩兄弟衝去找媽媽~~~太想媽媽了!」可以看見「飛翔」一聽到范范回家後,開心地飛奔投入母親的懷抱,模樣相當可愛。

范范將「飛翔」兄弟一把抱住,不斷送上響吻。(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范范因為到中國去工作,讓許久未見、想媽的「飛翔」兄弟倆人立刻一左一右地跑向范范,范范也興奮地給了兄弟倆許多響吻,而一旁的黑人將感人溫馨的畫面全部錄了下來,讓網友直呼「太幸福了吧」、「很感動」,但也有網友開玩笑稱:「媽媽是順便,其實想衝出家門」、「爸爸是最想衝去抱的吧」。

相關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