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3度與戲后擦身 曹西平喊:評審可以回答嗎?

楊謹華在《一把青》表現出色,原本戲后呼聲極高。(資料照,影藝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謹華以《一把青》入圍51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原本奪獎呼聲最高,卻意外與金鐘獎擦身而過,敗給《必娶女人》柯佳嬿,讓許多網友大嘆是金鐘最大遺珠。而曾與楊謹華合作過的資深藝人曹西平,今也為楊謹華叫屈,「哪些人是評審?評審可以回答一下嗎?」要評審出面回應。

曹西平(左)感嘆楊謹華(右)無緣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談到2013年與楊謹華合作偶像劇《女王的誕生》,大讚她拍戲認真待人也很和善,對於楊謹華意外落馬,曹西平則感嘆:「她在拍攝一把青,花了很長的時間揣摩師娘這個角色,好可惜,不知道評審是什麼原因沒有頒獎給妳?」還對評審喊話,要評審說明原因。他也安慰楊謹華,「好可惜妳的運氣一直都沒有來,人美戲也很會演又敬業跟大家都處的很好,今天替妳可惜了沒有得獎,不過沒有關係,妳在大家心目中已經是最佳女主角了。

曹西平在臉書發文,為楊謹華抱屈,要評審給個答案。(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