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連俞涵曹瑞原奪獎 齊聲為台灣拍戲

連俞涵獲頒最佳新進演員。(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連俞涵今在金鐘51以《一把青》勇奪最佳新進演員獎,她在台上獲獎淚崩,她說:「面對夢想,永遠要相信自己,很高興告訴大家,我是一個演員,希望台灣的戲劇可以越來越好…。」

曹瑞原也以《一把青》勇奪戲劇節目導演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曹瑞原也以《一把青》勇奪戲劇節目導演獎,他表示資金是《一把青》最大的罩門,特別感謝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他說:「我真的想為台灣拍點什麼,做點什麼。」最後將獎獻給心中的上帝。

今年29歲的連俞涵,《一把青》是她的戲劇處女作,這回奪獎過程也是困難重重,一舉擊敗了阮氏翠恆、吳思賢、海裕芬、黃宇琳。

鄭文堂也以《燦爛時光》與鄭心媚、楊惠文一塊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他表示留在台灣製作戲劇的人,都值得獲得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