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伍佰表演神救援 獲封全場最高潮

伍佰和樂團「China Blue」表演「我的搖滾金鐘」。(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屆金鐘獎的最後一個表演,是伍佰和樂團「China Blue」帶來的「我的搖滾金鐘」。表演一開始,影片竟然出現了鈕承澤2004年拍攝的《求婚事務所》的片段,除了有小S和聶雲入鏡,甚至還有伍佰本人,讓觀眾驚呼「都忘了伍佰有演過戲」!

而伍佰此次表演總共帶來《再會鳳凰橋》、《挪威的森林》、《牽掛》和《光和熱》4首歌曲,其中像是《牽掛》是貫穿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的插曲,而《光和熱》則是《哇!陳怡君》的片頭曲。此外,伍佰唱到《光和熱》時,還忘我地要台下觀眾跟著一起吼,有演出《哇!陳怡君》的鄒承恩和李千娜,也在台下笑得合不攏嘴。

事實上,伍佰每次的表演一直都被認為是高水準,此次的演出也不辜負眾望,字字句句鏗鏘有力,尤其唱到《挪威的森林》時,網友更是整個high了起來,不但狂讚「神曲」、「經典」、「本場最高潮」,也狂推伍佰。而伍佰作為這次金鐘表演的壓軸,也被網友封為「金鐘最佳表演」,甚至有網友戲稱伍佰簡直神救援了前三個表演,普遍給予伍佰相當高的肯定。

伍佰表演超HIGH。(影視中心攝影組攝)伍佰演出受封金鐘最高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