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6都合體了!張書偉被cue「Energy」

莊凱勛、朱芷瑩共同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以《黑盒子》入圍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張書偉,可以說從偶像歌手「Energy」轉型實力派演員成功,儘管書偉最後輸給了資深演員李天柱,但演技還是受到肯定。有趣的是,頒獎人朱芷瑩竟然直接在台上cue書偉,要她跟Energy合體,不禁令一票迷妹心中燃起希望。

演員莊凱勛和朱芷瑩今年擔任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以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頒獎人,要頒男主角前,朱芷瑩突然cue了以《黑盒子》入圍的書偉,不但問他「Energy什麼時候要合體」,甚至在台上大唱Energy的成名曲《放手》,場面相當搞笑。

張書偉、藍葦華。(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事實上,不久前「Energy」的團員坤達、「阿弟」蕭景鴻等人才在臉書上分享了他們過去參加簽唱會的影片,且團員們也曾多次曬出團員合體的照片,令人感覺合體希望頗高。對此,網友也都紛紛敲碗表示:「5566都合體了,下一個就換Energy。」對Energy合體的期待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