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已故藝人追思 浩角翔起特別追憶黃義雄

浩角翔起追思黃義雄。(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屆金鐘獎的已故藝人追思,由主持人「浩角翔起」擔任引言人,除了以影片的方式來對已故藝人進行追思,「浩角翔起」也不忘提到今天才驚傳過世的郭金發。

此次金鐘獎追思的藝人,包括歌仔戲界的翹楚柳青、曾演出過《黃埔軍魂》的金馬影帝柯俊雄、夏台鳳的兒子鄒少官、在拍攝《加油!美玲》時昏迷送醫的孟庭麗、「鬼才演員」游啟東、曾拿過多次金鐘的資深演員王瑞、對台灣京劇貢獻頗多的貢敏、在《鳥來伯與十三姨》中飾演「阿春姨嬤」的白明華、歌手王傑的爸爸王俠、最近才舉辦告別式的楊忠民以及「綜藝教父」黃義雄。

浩角翔起在台上致敬寇桑。(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而對於黃義雄,「浩角翔起」還進行了特別追思。一開始,「浩角翔起」先對黃義雄敬禮示意,接著便開始誇讚黃義雄對於工作相當認真、即使生病也要開會等事蹟,此外「浩角翔起」為了緩和氣氛,還不時以幽默的方式提及黃義雄聲音相當大、常對底下的「受害者」特別指導,甚至用「咒罵」的方式趕走癌症等。

引言最後,「浩角翔起」也透露,黃義雄對工作認真的程度是,即便在江蕙的告別演唱會上,台下所有人都為了二姐要隱退而不捨,但黃義雄仍在關注演唱會的品質。因此,「浩角翔起」也希望所有的電視人都跟黃義雄一樣,對演藝圈以「撩落去」的態度,繼續奉獻下去。而令人感動的是,提到黃義雄的這段時,台下許多藝人跟幕後工作人員都哭成一團,可見對於「綜藝教父」的離開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