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拒絕出席 曹西平酸:想看看評審哪些人

曹西平拒絕出席金鐘獎。(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今日晚間隆重登場,之前曾經希望文化部多邀請資深藝人的曹西平,雖然後來受到邀請,但卻因為時間急迫、認為自己沒有出席的理由以及只是受邀觀禮而非頒獎感到不受尊重,而在臉書連發6篇文大吐苦水!今日,曹西平再次在臉書上開酸,不但說想看評審是哪些人,更暗諷某些頒獎人。

吳宗憲(中)和浩角翔起是這屆金鐘獎的主持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出道36年的曹西平,之前曾經表示以自己的資歷,至少可以頒「最佳綜藝節目獎」,不過後來曹雖然成功受邀,卻只是擔任觀禮嘉賓讓他相當火大,經過深思熟慮後遂決定不出席。雖然不參加,但今日曹西平仍在臉書上開酸金鐘,由於今天台北下起大雨,因此曹開頭便表示星光大道會像《屍速列車》中的殭屍群魔亂舞。

此外,之前曾經為了吳宗憲的《綜藝大熱門》和《綜藝玩很大》沒有入圍抱不平的曹西平,還說他很想看看評審到底是哪些人、文化部的高級官員是哪些人,不但酸金鐘獎就是文化部長官主導的典禮,甚至還暗諷:「頒獎人我更好奇是哪些藝人有些頒獎人還滿...?」似乎對於沒有受邀頒獎仍有所憤恨。

不過,曹西平在發文中還是力挺好友吳宗憲,要他多為藝人朋友發聲,喊話憲哥說:「準備想看看憲哥怎樣脫稿演出批判現在亂象的演藝圈?」、「憲哥加油要痛快的罵罵吧替藝人說些話吧!」最後,曹西平也說大家可以邊罵邊看,因為「得獎人或許就是你們不看好的人就是他們得獎」,酸味十足。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