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姚淳耀憑《在台灣的故事》 抱回行腳類主持人

姚淳耀希望能夠繼續再寫下一頁「在台灣的故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獎,由《作客他鄉》拿下,《作客他鄉》由台灣向世界出發,聆聽海外客家人的故事,藉由鄉親介紹,富含人文情感及國際觀,多層次的文化探討讓節目深具可看性。

●最佳行腳節目入圍及得獎()名單:

北緯30度(參賽單位:亞洲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亞洲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第一等(參賽單位:八大、製作單位:八大)

在台灣的故事(參賽單位:三立、製作單位:三立)

作客他鄉(參賽單位:客家電視、製作單位:八方匯盈數位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浩克慢遊(參賽單位:公視、製作單位:公視)

《作客他鄉》獲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第51屆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由姚淳耀以《在台灣的故事》獲得,姚淳耀用新世代年輕人的觀點,進入每個台灣歷史角落,時而角色扮演,時而富有專業的解說,國、台語轉換自然,對待節目中人物活潑親切,為《在台灣的故事》增加不少特色。

姚淳耀上台領獎時,感謝跟前輩一起努力,也感謝可以跟做了17年的節目一起成長,希望能夠繼續再寫下一頁「在台灣的故事」

●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入圍及得獎()名單:

姚淳耀/在台灣的故事(報名單位:三立、製作單位:三立)

黃西田/草地狀元(報名單位:三立、製作單位:三立)

陳明珠/客庄好味道(報名單位:客家電視、製作單位:八方匯盈數位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詹姆士/愛玩客之移動廚房(報名單位:三立、製作單位:三立)

廖科溢/發現北緯30度II(報名單位:亞洲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亞洲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