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天王之戰!吳宗憲攜女奪綜藝主持人獎

吳姍儒、吳宗憲成功敲鐘。(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吳姍儒以《小明星大跟班》獲得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宣布得獎時,全場激動,吳宗憲一上台笑得合不攏嘴,吳姍儒首先開口:「歡迎收看《小明星大跟班》。」還虧吳宗憲:「你在台上的時間夠久了,換我講了!」吳姍儒感謝天父爸爸、媽媽及弟弟妹妹,「謝謝所有喜歡《小明星大跟班》的大家。」她不忘替吳宗憲說話:「我們家的老頑童一直闖禍,真的很不好意思。」

吳姍儒親吻爸爸吳宗憲。(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吳姍儒謙虛地說:「我想評審沒跟他(吳宗憲)住一起還願意給他這個獎真的很偉大,如果你們跟他住一起,我想我也會坐在台下。」幽默發言逗笑所有人。

吳宗憲、黃子佼擁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最後,吳姍儒將發話權交給吳宗憲,笑虧:「你趕快多講兩句以後沒機會了!」吳宗憲則認真地說:「看到入圍,心裡面很擔心兩件事,第一,沒得獎妳會失望,第二,就怕妳太早得獎了,今天既然獎拿在手裡,台灣的電視就交給你們下一代了。」相當感人,最後不望搞笑謝謝女兒:「謝謝Sandy姐。」

頒獎人胡瓜(中)、金鐘國(右二)。(影視中心攝影組攝)頒獎人胡瓜、金鐘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余天、侯怡君、郭子乾/三星報囍(報名單位:和展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和展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報名單位: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金星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黃子佼/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報名單位: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黃韻玲、林俊逸/音樂萬萬歲3(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陶晶瑩、林俊逸、吳怡霈/星光大道(報名單位: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金星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