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戀靜香有礙風化?巴基斯坦恐禁播《哆啦A夢》!

巴基斯坦因大雄暗戀靜香的劇情,考慮禁播《哆啦A夢》。(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家喻戶曉的日本人氣動漫《哆啦A夢》,竟因動畫中的大雄暗戀靜香模樣太過於露骨,有礙伊斯蘭文化,讓《哆啦A夢》進軍巴基斯坦成為最大阻礙。

大雄個性懦弱經常被胖虎、小夫欺負,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依賴哆啦A夢解決問題,就連暗戀靜香,也時常藉由哆啦A夢的道具親近對方、偷窺對方洗澡,對此,據《BBC中文網》報導,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黨魁Mahmood ur Rashic以個人身分提案,強烈要求禁播《哆啦a夢》,除了認為該卡通會影響孩童依賴他人解決問題以外,更表示大雄暗戀同班同學靜香的劇情,有違伊斯蘭文化,因此強力建議禁播,而當地政府也表示將在10月中旬正式商討此案。

大雄偷窺靜香洗澡在劇情裡常有。(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