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愛學范冰冰」 李晨舊愛怒嗆網友

張馨予(左)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被質疑模仿范冰冰(右)。(組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張馨予在《武媚娘傳奇》裡精湛演技受肯定,總是演壞女人的她,現實生活中也因劈腿與舊愛李晨不歡而散,而背負「低EQ前女友」的罵名。

張馨予經常被拿來與范冰冰比較,近日又被酸學人精「愛學范冰冰」,讓她爆氣在微博PO文反駁:「你們見過誰每天拉著別人綑綁,還要順帶踩自己一腳的嗎?我是得了什麼好處?」表示一直努力提升自身價值,就是想活得獨立自由有尊嚴,卻沒想到網友變本加厲的針對,讓她忍無可忍的怒回:「沒有靠山就可以隨便讓你們一天天的寫這些新聞來噁心我嗎?肆無忌憚,還有完沒完了!我不正面回應就天天寫,是誰在強拉別人捆綁在一起?」文章一曝光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不過,張馨予短時間又把該文刪除,表示:「媽媽打電話來教育了,你們的正能量留言我還是看見了,謝謝。」

張馨予昨日爆氣發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