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POP韓國首爾演唱會週末舉辦!多家外國平台直播播出!

首爾世界煙火節。(翻攝自韓國觀光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首爾演唱會將在10月8日於韓國汝矣島漢江公園舉行,當天也是首爾世界煙火節的開幕日,多組韓團將共襄盛舉,演唱會更會透過多家影音平台直播放送到全世界。

首爾世界煙火節將於8日開幕。(翻攝自韓國觀光公社)

首爾世界煙火節預計將放發超過10萬發大型煙火,並有來自日本、西班牙、韓國等3組煙火表演團隊一同參與。首爾市政府在當晚舉辦首爾演唱會,包括當紅韓團B1A4、I.O.I、MAMAMOO、24K、DJ DOC等都將登場。

首爾市政府特别邀請泰國、中國等外國游客千餘人参加。影音平台YouTube、優酷、afreeca TV、DAUM tvPot等都將進行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