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曬全家福照 網友笑問:妳在哪?

李易(右)與六月(左)結婚5年,育有1子1女。(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與李易婚後育有1子Star,今年又生下女兒Shinny,一家四口幸福甜蜜,而小倆口平時就常在臉書分享逗趣的家庭生活,李易更是時常將家中成員「P圖」換臉,近日,六月分享老公「P圖」成果,秀出全家福照,卻讓網友笑瘋,紛紛提問:「媽媽的身體?」

李易將與哥哥的合照,P圖成與六月的全家福。(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近日曬出全家福,照片中李易和六月的臉與兒子Star、女兒Shinny對調,畫面相當有趣,但照片中兩位大人的身形,怎麼看都找不到六月,讓網友笑問:「兩個大人都是男兒身吧!!是我看錯嗎?」、「 哪個是媽媽,哪個是爸爸(身體),我完全看不出來事實上,這張照片是李易與雙胞胎哥哥各自抱著自家小孩,但經過李易「惡搞」,變成六月一家搞笑版的全家福。

六月在臉書分享李易的「P圖」成果,讓網友笑瘋。(翻攝自六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