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秒變小粉絲 稱讚偶像肌肉「像蓮藕」

謝霆鋒(右)看見甄子丹後,立刻化身為小粉絲,除了不斷的稱讚外,更替甄子丹拉車。(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謝霆鋒主持的中國實境節目《十二道鋒味》第3季,繼舒淇、楊紫瓊、阮經天、蔡依林,最新一集更迎來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面對其他嘉賓一向游刃有餘的「謝大廚」,卻在看到首次參與綜藝的甄子丹後秒變小粉絲,更一圓在電影《十月圍城》裡未做到的事。

謝霆鋒稱讚甄子丹(左)的結實的肌肉,像「蓮藕」一般。(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節目中,謝霆鋒一見到甄子丹便誇說:「肌肉太強壯了,就好像手上長了蓮藕一樣。」隨後又在兩人共同鍛造「寶刀」時說:「丹哥是我見過用兵器最好看的人。」謝霆鋒的話語間不時透露著滿滿的「粉絲氣息」,展現與以往不一樣的一面。

甄子丹(右)和謝霆鋒學習如何做壽司。(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謝霆鋒學習製作刀具。(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甄子丹學習製作刀具。(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在2009年上映的電影《十月圍城》中,甄子丹飾演視賭如命的警察,而謝霆鋒則飾演忠心耿耿的車伕,兩人在戲中並未有對手戲,讓謝霆鋒感到有些遺憾。於是在周六播出的《鋒味3》中,謝霆鋒當了甄子丹一回「車伕」,「丹哥,說起來我《十月圍城》里沒給你拉過車啊!」

謝霆鋒堅持替甄子丹拉車(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謝霆鋒堅持用人力車將甄子丹拉上高山尋訪京都當地著名美食「流水素面」,但是只拉到一半謝霆鋒便拉不下去,甄子丹只好下車幫忙一起推車,而有了「丹哥」推車助力後,跑在前頭的謝霆鋒不住感嘆「好輕鬆!」實在是笑點滿滿。

眾人在鋒味餐廳合影。(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甄子丹和老婆汪詩詩。(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