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照怎麼來?KIMIKO曝要先...

KIMIKO今天在臉書教大家怎麼拍出女神Look。(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是不少演藝圈大咖的御用老師,外貌和身材性感的她也常常在臉書分享各種塑身小撇步,今天她在臉書教學如何拍出「女神美照」,透露自己都是先經過這步驟,才拍得出女神Look。

KIMIKO犧牲形象在臉書PO出自己鼻孔照,不過粉絲依然喜愛。(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今天在臉書PO出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拍出微圓臉龐和看起來很透氣的超大鼻孔,另外一張則是低頭45度,臉龐下巴瞬間瘦削許多,配上KIMIKO招牌迷濛眼神,性感指數瞬間提升不少,KIMIKO搞笑說:「通常是先經過左邊這一步。才照的出右邊那一張~」原來每次KIMIKO自拍的時候,都要先經歷幾次「醜照」,才能順利拍出性感美照,讓網友看了笑翻,直呼「原來都是先用鼻孔瞪人,然後就會變成更正的kimico(kimiko)」、「左邊比較正啦」、「原來K老師也是比較不會拍照的類型」,還有網友認為KIMIKO怎樣都是女神,霸氣喊到:「兩張我都要了!」

KIMIKO笑說要拍出好看女神照,就要先經過醜照的洗禮。(翻攝自KIMIK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