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才1歲半 宥勝已擔心她出嫁

宥勝(右)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翻攝自宥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與老婆育有一女蕾蕾,成為新手爸爸後,常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好爸爸形象很受粉絲歡迎。日前,宥勝參加王月女兒的婚宴,雖然感動但完全沒聯想到有一天女兒出嫁的場景,沒想到近日看到女兒的照片,才發現1歲半的寶貝女兒蕾蕾已經長的亭亭玉立,讓他不免感嘆,女兒長大了。

宥勝時常分享女兒蕾蕾的可愛照片。(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今在臉書寫到:「前幾天參加月姐女兒的婚禮,完全聯想不到嫁女兒的那天。拜託,她才要一歲六個月。但看到這張照片時我有點嚇到。雖然連YA都還比不標準,但那一天該不會瞬間就到了吧?妳這亭亭玉立的小不點。」對於女兒暴風成長,竟讓宥勝開始擔心愛女出嫁的問題。宥勝分享蕾蕾的美照,被網友發現蕾蕾似乎比同齡的孩子更高,直呼蕾蕾遺傳到爸媽的好基因,將來一定是個美女。

參加完王月女兒婚宴後,宥勝有感而發,感嘆孩子成長的時光飛快。(翻攝自宥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