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 LAY登紐約時代廣場看板!粉絲大手筆為偶像慶生

「EXO」中國成員LAY今天(7日)過生日,粉絲特地為他租下紐約時代廣場前的路透社大樓上面11塊大型LED看板,來投放給偶像的生日祝福。(合成圖,翻攝自LAY微博、TV REPOR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來,人氣偶像過生日,不只會收到來自各地粉絲的祝福,同時也成了粉絲群體之間比拚誰財力高、準備禮物更威更多的一級戰場,從買下公車車體宣傳廣告、地鐵燈箱看板,到買天空中的星星、在他國購置廣告看板狂播偶像照片等方式應有盡有,讓人見識到粉絲力量有多強大。繼先前中國人氣小鮮肉團「TFBOYS」成員王俊凱過過17歲生日時,粉絲包下橫跨北京、重慶、日本、韓國、紐約、冰島等陸海空交通工具,擺上祝他生日快樂的廣告,同時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LED看板外,這次換成南韓夯團「EXO」的中國成員LAY,也因粉絲要為他慶生及宣傳SOLO新單曲,讓他繼王俊凱之後,也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LED看板。

LAY在今天歡慶自己25歲生日。(翻攝自LAY微博)

本名張藝興的LAY,在今天(7日)歡度自己的25歲生日,不僅如此,最近宣布要發行SOLO專輯的他,也特地選在今天這個好日子公開新曲《what U need?》;而粉絲們則以大手筆的生日應援來回報他,中國百度的「張藝興吧」粉絲們,繼去年在租借了全世界最大的戶外LED外灘花旗大樓為LAY慶生後,今年直接租借了紐約時代廣場前的路透社大樓上面11塊大型LED看板,來投放「張藝興1007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IXING」、「WHAT U NEED COMING SOON」、「WHAT U NEED 10.07震撼發布」等生日祝福與新專輯宣傳字樣來替偶像慶生,並表示:「你最熱愛的你的音樂,應該閃耀在世界最著名的地點,這才襯你,歌手張藝興。

中國粉絲為LAY的生日應援,租借了紐約時代廣場前的大型LED看板為偶像慶生以及宣傳SOLO新專輯。(翻攝自TV REPORT)

對此,LAY本人則在生日當下的凌晨12點,就感性在微博PO出一篇長文來感謝粉絲們為他的付出,其中他寫道:「感恩感謝我的興迷們,今年是興迷這個稱號誕生的12年,不容易真不容易大家,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為我的生日做的應援、謝謝你們為我租借的每一塊LED、謝謝你們以我的名義做慈善(我更希望你們能寫自己的名字,等以後告訴別人你們是我的興迷)、謝謝你們喜歡我、謝謝你們支持我、謝謝你們給我寫信、謝謝你們讓我身在何處都能看到你們的身影、謝謝你們對我的守護」,同時也感謝了自己的媽媽、老師,還有面臨的一切成長,最後更表示希望粉絲們能夠喜歡這次他集結自己心血的新專輯,還開玩笑表示:「實在不喜歡就算了,別逼自己聽個幾百遍沒必要」,引人發笑。

LAY在凌晨12點生日一到時,發表了一篇超長的生日感言,謝謝粉絲、媽媽、老師,以及一路上面臨的成長與挑戰。(翻攝自LAY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