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為它脫了!性感露出南半球

許維恩大秀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維恩擁有混血臉蛋及性感火辣的曼妙身材,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人氣越來越旺的她,近日竟為了「它」全裸入境,火辣曬豐滿南半球助陣。

34歲的許維恩感情事業兩得意,除了與kid交往穩定外,演藝事業更是蒸蒸日上,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在開創面膜、飾品事業後,近來許維恩延伸領域經營美容,為自己除毛美睫店,拍多張性感宣傳照,大秀姣好身材,照片中許維恩大尺度的全裸入境,惹火大曬圓渾南半球,撩人的面對鏡頭擺出pose,豐滿上圍盡收眼底,粉絲看的直呼「太犯規了」、「期待女神轉身正面」,不過也有網友驚呼表示:「Kid會生氣!」、「Kid沒按讚...」

許維恩為自己除毛美睫店,大尺度全裸拍攝宣傳照。(翻攝自臉書)

許維恩性感曬圓渾南半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