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鼻樑是真的嗎?唐立淇直播現場驗貨

唐立淇(左)邀炎亞綸上直播,笑聲不斷。(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今晚上唐立淇臉書直播,兩人都是天蠍座,又很敢言,聚在一起對談吸引許多網友上線看直播,有網友發問:「炎亞綸鼻樑是真的嗎?」他當場讓唐立淇驗貨,只見唐立淇摸了之後直呼:「是真的,是真的!」炎亞綸也叫大家看他過去在《終極一班》演出的畫面,自己笑說:「超挺的!」

敢說敢放砲的炎亞綸,今天談到每個人都有腦,只是有人不用腦,他還直言自己公司的工作團隊也有人腦子不轉動,讓其他人的創意無法發揮。

唐立淇笑說,很多人羨慕她可以摸炎亞綸的臉、捏他的鼻子。唐立淇也說自己是「走老運」,但炎亞綸希望自己快點老,還說自己外表看起來很嫩,說完又笑說:「自己說嫩,好不要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