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女神徒手打蜘蛛 黃明志加持挺進台灣

新人何念茲即將進軍台灣歌壇。(RED Peopl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女神何念兹拍攝新歌《女神Love You No More》MV,由於地點在馬來西亞的廢棄工廠,現場陰暗又潮濕,何念兹等待拍攝時,因為太累打盹休息,睡到一半驚覺有人摸她脖子, 她往脖子後一拍,竟壓扁一隻巴掌大的蜘蛛,超MAN舉動讓眾人嚇呆。

何念兹笑說 :「大家看到美美的畫面,都覺得藝人活在鎂光燈下,是很容易的事,但大家看不到鏡頭後面的世界,為了要完成工作,是相當犧牲的。」年僅21歲的她,擁有32D的火辣身材,她加盟黃明志所屬的經紀公司,與師兄有不少合作機會,黃明志表示 :「一般來說美女都有太多的禁忌和限制,打造何念兹讓我可以毫無顧忌地大展身手,透過音樂和影像暢所欲言。」

何念兹預計10月中發片,之後將來台為單曲宣傳,她透露最愛的台灣小吃就是臭豆腐,希望這次有機會到墾丁,感受南台灣的陽光和熱情。

歌壇新人何念兹。(RED Peop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