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盼6年!183 Club合體了

183Club相隔2年再次合體,黃玉榮(左起)、王少偉、顏行書、明道、祝釩剛難得相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團體「183 Club」2004年成軍出道,由明道、王少偉、祝釩剛、顏行書、黃玉榮組成,5位團員身高平均為183公分,演出多部偶像劇及演唱主題曲竄紅,當時擄獲不少少女的心,2007年團員因各自人生規畫相繼退團,近日5人再次合體,勾起許多粉絲回憶。

183Club出道後,演出多部偶像劇及演唱主題曲竄紅,當時擄獲不少少女的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黃玉榮今在臉書曬出183 Club聚會照,開心寫下「跟以前183club的老戰友合體~聚餐啦哈哈!!沒有記者,沒有粉絲,只有難得的友情!!」5人聚會話題皆圍繞在年紀、結婚、生小孩,而王少偉也轉發貼文「簡簡單單、平安就是福,下次西裝見,猜猜誰會最早結婚」,似乎暗示團員中,有人即將結婚,有女友的明道、黃玉榮及祝釩剛都成為粉絲猜測對象,祝釩剛則在微博寫下「183合體啦!相隔將近兩年的時間五位老男孩終於團圓了,沒有任何的一點陌生,而是更珍惜相聚的時間,最有趣的是我們還在賭誰會先結婚,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也許真的就會在舞台上! 183club forever , brothers for life ! 保重了兄弟們!」

183Club自2004年成軍出道,2007年團員因各自人生規畫相繼退團。(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183 Club成軍3年,2007年喬傑立和祝釩剛解約,2008年顏行書回到籃球界,從此讓該團成為回憶,粉絲看到5人再次合體,激動直喊「這不只是你們的相聚,還給我們帶回了回憶!」、「哇~永遠的183!」、「哇~是183耶!好想念你們,以前給你們簽名的CD我都還留著, 想看你們合體啊!」、「大家依舊沒變,還是那麼的帥耶」,掀起大批粉絲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