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賢被黑人Andy哥拋棄 金鐘紅毯終於找到伴了

吳思賢入圍金鐘獎最佳新演員。(翻攝自吳思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樂」吳思賢過去是《模范棒棒堂》的成員,後來以歌手的身分出道後,近期也往戲劇圈發展,更一舉以《料理高校生》入圍本次金鐘獎的「最佳新演員獎」,可以說是星途相當被看好。不過,小樂之前透露老闆「Andy哥」張世明和「黑人」陳建州都互相推託,不願陪他走紅毯,讓他哭笑不得,不過幸好,小樂近日終於找到伴了!

黑人(左)和Andy哥(右)都不願意陪吳思賢走紅毯。(合成圖,翻攝自陳建州、張世明臉書)

小樂今日出席「三立電視金鐘獎入圍分享會」時,表示自己已經找到了可以陪他走紅毯的人,不過是誰他還不願意透露,讓人相當好奇是不是一位女伴?對此,小樂只說是一個對他來說意義很重大的人,因此有人猜測是姊姊吳思顏,一旁的鄭人碩甚至開玩笑說是「女朋友」,讓小樂無奈表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單身。

吳思顏是吳思賢的姊姊。(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