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JJ聯手吸金4.5億 入主真人實境秀節目

張惠妹入主節目《聲音的戰爭》,主持一季傳吸金2.25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視真人實境秀節目、浙江衛視《聲音的戰爭》10月中旬將推出,力邀「阿妹」張惠妹、「JJ」林俊傑、蕭敬騰及「Hebe」田馥甄等一流歌手出演,外傳阿妹接下一季酬勞高達2.25億元,和JJ同酬,4人聯手吸金8.18億。

林俊傑在華人影視圈擁有無數歌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蘋果日報》報導,這4位當紅歌手總酬勞約8.18億元台幣,其中以阿妹、JJ各吸金2.25億元搶最兇,其中阿妹曾擔任過《中國好聲音2》導師,名氣最響亮,這次參加《聲音的戰爭》,也是阿妹第2次以整季形式出演,但她經紀人否認高酬勞,強調錢不是重點,而是此次歌手組合有Hebe、蕭敬騰等人很新鮮。

蕭敬騰拿下金曲歌王後,人氣更加火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由於該節目陣容強大,據悉JJ價碼也是2.25億元,蕭敬騰則為2億元,Hebe則是1.68億,Hebe所屬華研否認領高酬勞,華研僅表示「就是合理的數字」,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則說還在洽談中。

田馥甄首次加入電視真人秀節目。(資料照,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