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疑修圖忘了修背影 網友:好驚悚!

網路近日瘋傳中國女星范冰冰的一張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呼「背影好驚悚」。(擷取自微博)網路近日瘋傳中國女星范冰冰的一張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呼「背影好驚悚」。(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外界稱呼為「范爺」的中國女星范冰冰,曾自稱是「微胖界」的女神,不過近日於網路瘋傳1張照片,被網友抓包造型團隊疑似對她本人修圖,卻忘了背後鏡子映出的真實身影,讓網友大呼「好詭異」。

中國女星范冰冰正面看來纖瘦。(擷取自微博)中國女星范冰冰正面看來纖瘦。(擷取自微博)

范爺正面纖細,氣質脫俗,但背面照卻駝背又有些臃腫。(擷取自微博)范爺正面纖細,氣質脫俗,但背面照卻駝背又有些臃腫。(擷取自微博)

范爺這身長洋裝搭配金色提包,讓她看起來身材纖瘦、優雅脫俗,但在鏡子裡的背影卻讓網友直呼「好驚悚」。照片中可見,鏡中背影略顯駝背,身形較為臃腫,與范爺正面的站姿頗有出入。

有粉絲認為是P圖的人太糊塗,也有人驚呼「這背影好詭異,就像女鬼一樣下一秒就會轉過身來」。對此,服飾公司出面發文澄清,表示這件衣服本來就不收腰,強調「范爺360度無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