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女兒喊楊祐寧「舅舅」 六月公開解密

楊祐寧探望六月女兒,但小女娃好像不太給面子。(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生下女兒Shinny,前天楊祐寧特別前去探視,因為Shinny不太配合,始終不讓楊祐寧親親,逼得六月要女兒給「舅舅」面子。怪怪,甚麼時候六月和楊祐寧有了親戚關係?

前天楊祐寧抽空探望六月和她女兒Shinny,2人就像是姊弟般,一見面就聊得不停,當時楊祐寧小心翼翼將Shinny捧在懷裡,興奮想親吻女娃小臉蛋,哪知Shinny撇頭看地板,就是不給親,把「舅舅」逗得大笑。

六月公開解密和楊祐寧的「關係」。(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見狀當場對著女兒苦笑說:「Shinny啊~留點面子給舅舅嘛!舅舅是萬人迷耶,你就看在紅包的份上讓舅舅親一個嘛,能抵抗舅舅魅力的,應該只有妳了。」有網友立刻抽絲剝繭問六月:「為什麼不是叔叔,是舅舅呢?」六月才大笑說:「因為舅舅的親爹,是媽媽的乾爹。」原來是六月認了楊祐寧的父親當乾爹,從小2家人的關係非常密切呢!

六月生下一對兒女,人生湊成一個「好」字。(翻攝自六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