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求蛇精臉!《甄嬛》曹貴人瘦身後竟變這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陳思斯10歲以童星出道,陸續拍了多部作品,直到演出《後宮甄嬛傳》曹貴人一角而走紅,日前她在微博曬出瘦身成果照,尖到不行的錐子下巴讓網友驚喊:「太嚇人了!」

陳思斯以《後宮甄嬛傳》曹貴人一角走紅。(翻攝自網路)

陳思斯日前在微博曬出近照,瘦身成功的她,揮別「曹貴人」的富態,身材變得纖細許多,臉形更呈現超V錐子臉,她得意地說:「最近瘦了好多,快達到夢寐以求的蛇精臉了!雖然伙食一直不錯。只能說我有個沒良心的腸胃吸收功能。再瘦一點我是不是也該開個網店了?」

陳思斯近來瘦身成功,意外出現超V錐子下巴。(翻攝自網路)

網友看到昔日「曹貴人」的近照後,崩潰直喊:「這不是我的曹貴人!」、「瘦了不好看,還是胖臉好看」,隨後則出現質疑聲浪,紛紛詢問「妳這臉是瘦的還是整的?」、「妳確定正常人臉能瘦到這麼尖?」「什麼減肥藥效如此神奇竟能削骨瘦臉?」意外造成討論。

陳思斯的V錐子下巴遭網友質疑整容。(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