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夫小三戲外送作堆 文汶101被求婚成功!

吳皓昇(右)和女友文汶(左)求婚成功。(合成圖,翻攝自文汶、吳皓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春花望露》中飾演小三「清秀」的八點檔女星文汶,上個月30號適逢36歲生日,在《春》劇中飾演偷吃清秀的人夫「有志」吳皓昇,現實中正是她的正牌男友,不僅親自到外景現場替文汶送蛋糕,隔日還訂下101大樓85樓的景觀餐廳,偕同飾演正宮「麗芬」的楚宣替女友甜蜜慶生。更令人驚喜的是,除了慶祝生日,吳皓昇還跟女友求婚,讓文汶感動到爆哭點頭,「有志」和「清秀」戲外修成正果!

吳皓昇(左)和女友文汶(右)都是八點檔演員。(翻攝自文汶臉書)

昨日文汶的友人替她在臉書上直播,男友吳皓昇為了幫她慶生,讓服務員端出了一個擺上了小蛋糕的盤子,然而,文汶從許願到吹蠟燭,竟然都沒有發現盤子上寫著「Will you marry me?」的字樣,還一直閒話家常,令人超傻眼。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隨後送禮物的環節時,吳皓昇便拿出了雙子星戒指跟文汶求婚道:「你願意當永遠的吳太太嗎?」希望女友可以像雙子星一樣一直守候在他身邊。面對突如其來的求婚,文汶感動到爆淚,馬上點頭答應,還被楚宣虧「答應太快」。今日,吳皓昇和文汶都在臉書上感謝大家的祝福,文汶還要好友兼紅娘楚宣來當她的伴娘。

事實上,光是籌備求婚,吳皓昇就計畫了4個月之久,當中除了楚宣,就只有戒指店的店員知情。由於吳文兩人都忙於八點檔,餐廳訂位也是一改再改,就連兩人的婚期都預計要等到明年,不過小倆口可能會先登記結婚。此外吳皓昇也強調,文汶絕對沒有懷孕,然而因為兩人年紀都不小,懷孕會順其自然。

文汶臉書全文。(翻攝自文汶臉書)

吳皓昇臉書全文。(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相關影片:(影音擷取自文汶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