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嫩妻產後35公斤! 貢獻最有效瘦身術

阿沁嫩妻花花身材火辣,完全看不出來生過孩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I.R.」阿沁2014年和花花修成正果,2人去年喜獲愛女「小花苞」,晉升新手爸媽,產後1年的花花身材幾乎完全恢復,近日還激瘦只剩下35公斤,羨煞大票苦苦減肥的網友。

花花在Instagram大曬「夢幻體重」,羨煞大票網友。(翻攝自Instagram)

阿沁嬌妻花花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擁有姣好身材的她,完全看不出來是辣媽,昨日更開心得在Instagram表示,從高中就很想達成35kg的夢幻體重,沒想到如今真的達成,還大方傳授瘦身祕技,「怎麼瘦?生個小孩自己帶,是有史以來最有效的瘦身方式!(還要搭配餵母奶一年。」更表示身高僅有148公分的她,現在瘦到35公斤,體重不算太誇張,讓大批網友看了羨慕連連,直呼「應該是我小學三年級的體重」、「我小孩生完自己帶,現在是體重是人生中的最高峰!」

阿沁(左)與花花(右)婚後幸福甜蜜,育有一女。(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