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在講有在聽!酷寒戰士變身「紅包」 登微博問好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右)今天一身大紅唐裝配人字拖,搞怪與粉絲們問好。(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因精采詮釋美國隊長一起長大的好友、後來卻被九頭蛇抓去洗腦成為冷血殺手「酷寒戰士」,而受到大批影迷喜愛,也讓他的聲勢飆漲到演藝生涯最高峰。而賽巴斯汀斯坦不僅沒有因為爆紅而驕矜自滿,反而更加謙虛、十分珍惜現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對於粉絲的要求幾乎也都是來者不拒,自拍抱抱樣樣行,上周他到美國德州的奧斯汀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時,才被中國粉絲問到很久沒用微博了,還記得微博帳號嗎,今天他在忙著拍攝新戲之時,就特地換上大紅唐裝,久違地上微博與粉絲問好,十分貼心。

賽巴斯汀斯坦(左)上周末到美國德州的奧斯汀去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翻攝自微博)

賽巴斯汀斯坦在上周末到奧斯汀的巫師世界動漫展」,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相見歡,除了在座談會上一一回答所有粉絲對於他個人以及戲劇作品角色裡的好奇之處外,也在合照及簽名環節與粉絲們進行了良好的互動。雖然賽巴斯汀斯坦仍偶爾會透過Instagram更新近況與粉絲們問好,不過距離他最後一次更新微博,已經過了近3個月,因此這次在動滿展的簽名會上,一名中國粉絲就直接問了賽巴斯汀斯坦是否還記得微博帳號,告訴他:「(那邊的)粉絲們都非常想念你」,他當時回答該名粉絲:「噢,我知道,我得來用它了,我之後會用它的!」

在簽名環節時,有中國粉絲向賽巴斯汀斯坦詢問是否還記得微博,他當時答應對方會找時間用。(翻攝自微博)

而在結束動漫展行程後,他也馬不停蹄地繼續飛到亞特蘭大,為新片《幸運的羅根》(暫譯,原名:Logan Lucky)進行拍攝,要在當中飾演一名冠軍級賽車選手的他,最近也在積極健身做準備中,他的健身教練唐撒拉汀諾(Don Saladino)甚至也特地飛到亞特蘭大來探視他,替他繼續操肌鍛鍊健美體魄。

賽巴斯汀斯坦在結束動漫展活動後,又繼續馬不停蹄地飛往亞特蘭大拍攝新戲《幸運的羅根》,將在裡面飾演一名冠軍級賽車選手。(翻攝自Instagram)賽巴斯汀斯坦(右)的健身教練唐撒拉汀諾(左)日前特地飛到亞特蘭大拍攝地去探視好友。(翻攝自唐撒拉汀諾Instagram)

當這2名好友湊在一起時,也同步更新了最新的合照與大家分享,賽巴斯汀斯坦特地穿上了大紅唐裝與東洋風味十足的人字拖,讓有著「包子」綽號的他,瞬間變身「紅包」,還搞怪蹲著馬步,在Instagram上寫道:「《妖魔大鬧唐人街》(1986年上映的奇幻電影,原名:Big Trouble in Little China)」,同時也不忘上周粉絲對他的提醒,也在微博更新了另外一張看起來正經八百的照片和粉絲們問好,讓人看了直呼:「真。紅包無誤」、「終於記得要更新微博了」、「太可愛啦!」

賽巴斯汀斯坦今天上傳了一張自己穿著大紅色唐裝與人字拖的搞怪蹲馬步照片,向粉絲們問好。(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對於中國粉絲上周的提醒,賽巴斯汀斯坦也不忘久違地上微博與粉絲問好。(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