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洛基後 泰勒絲與DJ前男友重修舊好了!

在與湯姆希德斯頓分手後,泰勒絲(左)最近被爆已經與撕破臉的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右)重新當回好朋友。(翻攝自Billboar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今年與DJ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之間的2段戀情備受矚目,甚至還傳出已經火速勾搭上《歌舞青春》男星柴克艾弗隆,再度震驚各界。由於泰勒絲在與分手凱文哈里斯後,馬上就無縫接軌湯姆希德斯頓,讓凱文哈里斯十分不滿,後來甚至爆氣在推特上怒轟泰勒絲方面牽扯無辜之人來炒作,雙方可說是徹底撕破臉,只是沒想到在泰勒絲結束與湯姆希德斯頓的3個月短命戀後,這對舊情人竟然又重修舊好、再次成為好友,令人看了滿頭問號。

泰勒絲(中)在與凱文哈里斯(左)分手後,馬上無縫接軌湯姆希德斯頓(右),甚至還拿前男友來炒作,令凱文哈里斯相當不滿,進而在推特上大力砲轟泰勒絲。(翻攝自E!Online)

據《TMZ》報導,分手後就徹底撕破臉的泰勒絲與凱文哈里斯,最近似乎在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的戀情破局後,又重新當回好朋友,相關人士爆料2人最近已經開始互相傳簡訊溝通,讓2人之前緊張的關係終於能夠得到舒緩。雖然目前還不清楚是誰先開始遞出橄欖枝,想重新拾起雙方的友誼,不過2人目前除了互相發訊息外,也並沒有直接通電話甚至是親自見面,因此知情人士也認為這並不是舊情復燃的跡象,只是一段友誼的修復罷了。

相關人士雖爆料2人已經開始互相傳訊息溝通,不過並不認為這是舊情復燃的跡象。(翻攝自US Magaz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