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搭飛機吃麵包被灼傷 男星夫妻送醫急診

陳浩民(中上)的老婆蔣麗莎(右),5年內為他連生4胎。(翻攝自陳浩民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港星陳浩民與妻子蔣麗莎結婚5年,育有1子3女,一家6口幸福和樂,今凌晨蔣麗莎在微博透露,她和陳浩民搭飛機時,吃了由航空公司發送的麵包,導致口腔灼傷,兩人下飛機後,直接搭乘救護車至醫院急診,消息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關心。

蔣麗莎Po出嘴唇紅腫照。(翻攝自微博)

陳浩民的妻子凌晨在微博寫下「有聽說過,吃一口航空公司派發的麵包,把整個嘴裡全部『灼傷』滿口起泡的嗎?第一次從飛機上直接上急救車,不會把胃燒傷吧?」

陳浩民夫婦吃飛機上發送的麵包,導致口腔灼傷。(翻攝自微博)
隨後附上醫生證明及「肇事麵包」,從Po出的慘照可看到她的嘴唇疑似出現紅腫,還透露老公陳浩民的狀況比她還嚴重,而醫生證明中,病情一欄以英文寫著「舌尖及下嘴唇內側疼痛且紅腫」,讓網友相當擔心,紛紛詢問「浩民現在到底怎麼樣了?」、「一定要讓航空公司解釋清楚!」

蔣麗莎Po出的醫生證明中,病情一欄寫著「舌尖及下嘴唇內側疼痛且紅腫」,讓網友相當擔心。(翻攝自微博)

陳浩民夫婦吃飛機上發送的麵包,導致口腔灼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