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陳怡蓉幸福鬥嘴 楊謹華心動被催婚

楊謹華臉書發文祝福陳怡蓉婚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怡蓉26日與醫美執行長薛博仁在泰國清邁舉辦婚禮,好友楊謹華領軍伴娘團與配對的伴郎楊祐寧率先進場,石油富商男友Ben在一旁全程記錄,見證好姊妹的終身大事,也讓她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喜歡你們鬥嘴的樣子。」

楊謹華(左)與楊祐寧(右)擔任婚禮辦娘伴郎。(翻攝自臉書)

楊謹華親眼見證了好姊妹婚禮,今在臉書寫下:「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一旦結了婚,就成為一體了……祝福你們!」並標註:「喜歡你們鬥嘴的樣子。」楊謹華和陳怡蓉是透過製作人王珮華的牽線認識,如今陳怡蓉出嫁,楊謹華擔任伴娘,該文一上傳,粉絲也紛紛留言催婚,期待楊謹華這個最美伴娘能趕快跟上好姊妹的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