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人生》玩完《屍速》 曾莞婷鬼新娘大鬧颱風夜

曾莞婷化身鬼新娘,連自己都讚嘆:「無極限!」(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時常為了收視率置入時事梗,為了創造話題,更加入許多離奇情節,像是先前趕搭《屍速列車》風潮,現在編劇竟又玩起死者甦醒的梗。昨天播出的《甘味》,曾莞婷飾的「周曉菁」被老公朱火爐和小三吳花害死,結果曾莞婷竟化身「鬼新娘」大鬧婚禮現場。

曾莞婷昨天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照片裡她扮成「鬼新娘」的樣子:「颱風天配鬼片剛剛好⋯⋯請鎖定今晚甘味人生~膽小勿入~」原來,曾莞婷只是故意中計假死,並聯合謝承均人向老公報仇,大鬧花心丈夫和小三的婚禮,但她「鬼新娘」的扮相恐怖,加上昨天多處都因為颱風導致停電,讓不少網友笑說,這個看到一半停電真的會毛毛的。

本土劇《甘味人生》時常為了收視率置入時事梗,加入許多離奇情節。(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