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花獎傳投票作假 Baby李易峰皆非原得獎者

李易峰(左)和Angelababy據傳原本不是得獎主。(組合圖,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日前才喜孜孜獲得人生第一項演技獎,沒想到2天不到的時間卻有自稱評審的人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投票過程選票作假,除了最佳女配角獎外,獲得最佳男配角的李易峰也躺槍。

有網友自稱是評審之一,公開投票作假的黑幕。(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中國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日前在河北唐山舉辦頒獎典禮,昨天下午有網友自稱是該屆101位大眾評審之一,發了一篇名為「直擊百花獎黑幕」的長文,內容講述最後得獎的Angelababy和李易峰兩人根本沒機會獲獎,不合理的地方除了男女配角之爭外,包括其他投票結果都大大背離的大眾評審的意志,舉例原本很多人支持投票的女配角人選姚晨,最後卻只有10幾票,或是在沒有人按鈕投票的情況下,螢幕仍顯示有101人投票。

姚晨(左)和王智被傳是最佳女配角強力人選。(組合圖,翻攝自姚晨、王智微博)

據該文章指出原本最佳男配角人選可能是《親愛的》張譯或《烈日灼心》段奕宏,而女配角人選擇是《捉妖記》姚晨或《夏洛特煩惱》王智,大會也告知大眾評審選評要公平且獎項均分,但最後卻告訴評審們怕得獎者未到直播不好看,所以另給了一份嘉賓名單,「卻又說不影響投票」,但最後的結果出來,卻讓所有的大眾評審感到無奈,也覺得代表觀眾的電影獎變得黑暗及可悲。目前該文章已被刪除,百花獎主辦方也未出面做出回應。

該網友在長文裡寫到幾點投票不合理之處,更嘲諷屬於觀眾的電影獎竟然這麼黑暗。(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