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致歉 田馥甄一句「自己人」感動網友

田馥甄有話直說得到歌迷支持。(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因粉絲在她演唱會上還看Ella在另一場合的直播訪問,覺得不受尊重說出重話,事後該名粉絲誠意向她致歉,田馥甄大器回應,一句「自己人」感動網友,也讓歌迷更愛她!

該名粉絲向田馥甄致歉內文寫道:「馥甄,對不起!這次做的確實不妥,讓妳失望。一路回來都在反思,以後會做一個奉公守法一心一意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的人,尊重每個人。謝謝教誨,謹記妳的話。對不起,打擾了。」

田馥甄比身旁的風扇還「正」。(翻攝自臉書)看到粉絲已知錯誤,田馥甄回覆:「謝謝你。因為覺得都是自己人,所以才都有話直說,期盼相互理解,共同成長。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還貼心提醒:「不帶情緒上床,帶感激好眠,晚安!」

看到田馥甄把歌迷當「自己人」,網友都覺得這就是最好的偶像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