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瓈寬直播黃曉明夫婦 Baby不給拍?

邱瓈寬(右圖)直播黃曉明(左圖左)和Angelababy(左圖右)的休息室。(合成圖,翻攝自新浪電影、邱瓈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影圈盛事「金雞百花獎」今日晚間盛大舉辦,被傳有孕的Angelababy在老公黃曉明的攙扶下亮相紅毯,深V禮服完全看不出孕肚,被封「最美孕婦」。「寬姊」邱瓈寬為了宣傳電影也前去共襄盛舉,在紅毯結束後前進黃曉明夫婦的休息室直播,不過竟然不能拍Baby?

王彩樺(右起)、苗可麗和連靜雯為了一睹黃曉明夫婦的風采也跟進休息室。(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邱瓈寬今天傍晚走完紅毯後便在臉書開直播,一開始就大膽批「金雞百花獎」很無聊,不改直率作風,不過邱也說幸好她巧遇了「巨星夫妻」,還特地帶著王彩樺、苗可麗和連靜雯突破200名保全「來朝聖」。鏡頭一轉,畫面驚喜出現黃曉明,且邱瓈寬還大喊「曉明哥哥」,讓他不好意思地說「寬姊是我的姊姊」。

黃曉明(右)和Angelababy(左)親切亮相邱瓈寬的直播。(合成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接著,邱瓈寬表示「他(黃曉明)太太也來了但是我們不能拍她,因為旁邊有30幾個保全不准我們拍」,對此,黃曉明笑著解釋因為Baby需要休息,因此就坐在黃曉明旁邊的Baby便一直未露臉。不過影片最後,邱瓈寬還是偷偷把鏡頭帶到了Baby,而黃曉明和Baby在影片中親民的作風也獲得好評。此外,Baby在影片中似乎都刻意護著肚子,相當呵護肚中的寶寶。

黃曉明(上排左起)、邱瓈寬、連靜雯、Angelababy(下排左起)、王彩樺和苗可麗大合照。(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邱瓈寬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