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痛哭挨轟「演很大」百字反嗆:膚淺!

藝人邵庭喜愛吃美食,也主持外景美食節目。(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邵庭在《旅行應援團》擔任外景主持人,她日前在節目中因手氣超差吃不到期待已久的美味香雞城,而當場崩潰大哭,還差點跌倒仆街,不料預告一播出惹來網友痛批「演很大」,讓她爆氣在臉書怒打700字駁斥「假哭」之說。

邵庭在節目中因吃不到知名美食,當場崩潰大哭。(翻攝自衛視中文台)

她忿忿解釋該店是她小時候的回憶,重新開幕後一直沒時間去光顧,錄影當天的早午餐也都幾乎沒吃為了留肚子給香雞城,不料朝思暮想許久的她卻輸了遊戲一口都吃不到,連趁錄影空檔去買也撲空,讓她怒喊:「這能不崩潰嗎?你們真的不懂吃貨對吃的執著,也真的不明白姐即便是綜藝咖,也總是真實呈現自我」。

更接著狂罵:「只會說風涼話罵人的人,你們永遠不會懂我在工作上的努力,你們就是只會批評別人的膚淺人!你們的心醜陋醜陋醜陋!」看得出吃不到美食的她情緒相當激動,但卻也引來不少網友歪樓紛紛留言「害我也好想吃香雞城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