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睿兒沾毒遭封殺? 校園演唱秒遭撤換

「Under lover」胡睿兒(右)在團員楊琳(左)陪伴下,在昨日開道歉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Under lover」胡睿兒(右)在團員楊琳(左)陪伴下,在昨日開道歉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持有、吸食毒品被捕,昨天與團員楊琳出面鞠躬23次道歉,並發誓「這是最後一次(碰毒)」。事業才剛起步的他們,卻在此時傳出吸毒醜聞,除被刪除多場校園巡演、商演,連政府舉辦的活動也將他們剔除,原要接下代言的啤酒廣告,恐將被取消,廣告損失近200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胡睿兒因呼麻被捕,前晚複訊後以1萬元交保,經過一夜沉澱,與楊琳合體致歉,15分鐘的記者會上鞠躬道歉23次,他也依序對粉絲、家人、公司及團員表達歉意。

而這次的吸毒醜聞,讓他們被取消了15場校園巡演、6場商演,損失至少105萬。高雄國稅局為105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租稅藝文饕宴」在中正高工舉行演唱會,原本主打Underlover的演出,宣傳海報也在昨日緊急更換,與他們道歉時間也不相上下,並將他們剔除演出;另原本要接下搖滾天王伍佰曾代言的啤酒廣告,恐將被取消,廣告損失近200萬元。

「Underlover」經紀人表示,前天胡睿兒還在地檢署時,即被主辦單位告知,因為活動地點在高中,「Underlover」出席有些「不方便」,因而取消演出。經紀人緩頰說,胡睿兒從地下樂團發跡,沒有做好當藝人的準備,竟搞不清藝人需擔負的社會責任,但男子漢敢做敢當,活動被取消,完全能夠體諒主辦單位的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