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畫》確定18集結束 《奶酪》金高恩辭演直呼可惜

金高恩坦言錯失接演《雲畫的月光》的機會,讓她感到很可惜。(翻攝自STAR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活躍於電影界的南韓女星金高恩,年初首度在人氣漫畫改編的驚悚愛情劇《奶酪陷阱》初試啼聲,在劇中飾演女大學生「洪雪」獲得高人氣,近日正在如火如荼準備新戲《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前名:鬼怪)的她,日前接受韓媒《STARNEWS》專訪時透露,錯失接演現在人氣正旺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讓她感到很可惜,希望能透過新作展現更精湛的演技,放話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金高恩表示,先前雖然曾接到飾演《雲畫的月光》女主角「洪樂溫」的邀約,但討論之後最終決定辭演,最後該角色改由「國民妹妹」金有貞出線,金有貞也因此劇成功從童星轉為女演員,演藝之路備受期待,而金高恩則因此錯失與朴寶劍自電影《儲物櫃女孩》後再度合作的機會。

不過,雖然金高恩對於錯過《雲畫的月光》感到有些遺憾,但她主演的新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不僅有《太陽的後裔》王牌編劇金恩淑加持,還有因電影《屍速列車》再度爆紅的「咖啡王子」孔侑加盟,戲未上檔已引起大眾關注。此外,《雲畫的月光》今也宣布確定不增加集數,將依原計畫以18集做結。

《雲畫的月光》今宣布確定不增加集數,將依原計畫以18集做結。(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