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想去金鐘獎 要文化部照顧資深藝人

曹西平表示自己很想去金鐘獎。(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8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這次金鐘獎的評審雖然沒有像去年因評審大肆批評演藝圈,導致許多藝人憤而缺席,但包括張小燕、余天、郭子乾和許乃麟都因為有工作或私事而缺席,黃子佼、陶晶瑩也因有工作在身,參加與否還在考慮中。對於這屆金鐘星光暗淡一事,反而是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表示自己非常有意願參加。

第51屆金鐘獎將在1號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曹西平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藝人不參加金鐘導致觀眾收視意願偏低,但他非常想參加卻沒有收到邀請,讓他直呼「一年一度電視人的盛會為什麼不去?文化部跟製作單位有想到資深藝人的感受嗎?」,表示自己明明都出現在電視上,也已經出道36年,難不成文化部這麼多年來真的都沒有注意到他?

此外,曹西平還說,不想去的藝人可以不要去,但為何不參考一下想要去的藝人,大吐苦水說:「文化部有認真照顧資深藝人嗎?」最後,曹西平也為金鐘著想道,為了不讓金鐘星光黯淡,應該多邀請一些藝人才有看頭,導播也可以多拍攝一些藝人的互動,強調如此才是「真正一年一度的金鐘獎盛會」。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